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时间:2022-07-21 11:03:41 稿源:亳州晚报

  日前,亳州市公管局组织单位志愿者来到市区陵西湖公园及周边街道开展“创建文明城市争做文明市民”志愿服务活动,20名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在陵西湖公园、诺德逸都及悦湖城小区附近,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宣传彩页的形式,集中宣传了《亳州文明20条》《亳州市民公约》等内容,对随地吐痰、乱扔垃圾、车外抛物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引导人们从自我做起、从身边事情做起、从日常交往做起,养成文明礼貌的行为习惯,争做文明市民。活动中,大家还对环境卫生、野广告等进行了集中清理。

  此次活动进一步营造了人人了解创建文明城市、人人投入到创建文明城市志愿行动中来的良好氛围。下一步,市公管局将持续推进环境整治等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为全面提升城市环境品质、打造干净整洁的城市风貌贡献力量。

  (记者刘景侠通讯员张金峰)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