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时间:2022-11-23 10:59:31 稿源:亳州晚报

  今年以来,亳州市气象局对照创建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多措并举为亳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献力。

  文明交通出行,志愿服务有我。该局常态化开展“文明交通 安全出行”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市民遵守交通秩序,劝导电动车骑乘人员佩戴头盔,劝阻非机动车闯红灯、逆行、越过停止线停车等待,热情帮助老、弱、病、残人员安全通行,促进全社会养成文明出行的良好风尚,目前已有500余人次参加了志愿服务活动。

  注重阵地宣传,文明创建有我。该局利用各种形式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亳州好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以及卫生知识等内容,营造了良好的创建氛围。同时,该局还组织开展了“清洁科普公园,守护美好环境”“慈善一日捐”“护航计划——教学助学”等志愿服务和献爱心活动,通过多彩活动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落到了实处细处。

  (记者 刘景侠 通讯员 赵盛楠)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