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时间:2022-12-07 17:15:09 稿源:滁州日报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关注特殊儿童,共建和谐家园是我们共同的责任。为了让更多人了解特殊教育、关注特殊群体、关爱特殊儿童的健康成长。12月2日,全椒县图书馆走进全椒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关爱特殊儿童,传递幸福温暖”关爱未成年活动。

  活动开始馆员老师讲述了精彩有趣的绘本故事,孩子们个个听得津津有味,时不时的与老师交流互动,享受阅读带来的乐趣。随后,馆员老师带领孩子们制作了DIY手工小眼镜,虽然有的孩子双手不是很灵巧,但是他们都用心、努力地粘贴着。不久在老师的鼓励和帮助下,一个个色彩斑斓的小眼镜作品就制作完成了,孩子们拿着自己的劳动成果,露出了满意、自豪的笑容。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提升了孩子们的手、眼协调能力,还增加了他们的自信心,同时也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以更加健康、乐观、积极的心态去面对生活。全椒县图书馆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特殊群体公益活动,为他们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学习、沟通和相识的平台。 (方婷婷)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