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时间:2023-03-13 17:54:19 稿源:中安在线

  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暨第24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到来之际,为弘扬雷锋精神、践行为民服务宗旨,3月2日,合肥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联合高新区金桂社居委开展“一改两为普法为民”学雷锋主题活动,为社区群众带去“春天的温暖”。

  在活动现场,通过横挂宣传标语、摆放科普展板、发放普法手册等形式,青年志愿民警向社区居民、小学生们宣讲出入境政策法规、宣传推介12367平台热线、普及防范跨境赌博、电信诈骗和境外非法务工等知识,让更多的群众了解和支持出入境边防检查工作。现场共发放宣传单1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60余人次,热心的问候、专业的解答、用心的服务,像春风般吹进居民群众的心坎里。

  雷锋精神永不过时,志愿服务永无止境。合肥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将以密切警民关系为纽带,踔厉提升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的工作效能,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雷锋精神,为助推社会进步凝聚正能量,作出新贡献。(金东水 姚悬章 方向昆)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