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 文明家庭

时间:2021-10-19 11:17:40 稿源:蚌埠文明网

  9月30日上午,由市妇联、高新区管委会主办,高新区妇工委、高新区科苑社区承办,高新区平安办、高新区文明办、高新区科协、高新区司法分局协办的2021蚌埠家庭文化节高新区专场——“和谐家庭 你我共建”国庆节文明家庭宣讲活动在科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行。市妇联四级调研员张书萍,区社会事业局局长、区妇工委负责人,区平安办、文明办、司法分局相关负责同志,秦集镇、天河科技园分管妇联领导出席活动,各乡镇、社区妇联主席和区级“文明家庭”示范户代表,社区居民等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市妇联四级调研员张书萍为活动致辞:希望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立足家庭实际,结合时代特色,传承好家风、好家训,努力建设新时代家风文化,推动家庭文明建设落细落实;广大家庭要以受表彰的先进家庭为榜样,以家庭和谐促进社会和谐,以家庭文明促进社会文明。

  区妇工委主任许燕宣读了《关于授予高新区“文明家庭”示范户荣誉的通报》,此次活动共表彰100户区级文明家庭。

  活动现场,领导们为10户“文明家庭”示范户代表颁发了证书。“文明家庭”示范户代表进行了宣讲。

  宣讲后,举行了文艺演出。大家欢聚一堂,欣赏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现场还设置了法律咨询展台和科普器材展览,为广大家庭全面宣传和普及妇女维权法律知识。活动的开展营造了良好的文明家庭宣传氛围,增近了社区居民邻里和睦之情,受到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