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 文明交通

时间:2020-12-14 13:27:10 稿源:庐江县文明网

  12月2日是第九个全国交通安全宣传日。为进一步深化交通知识宣传教育,增强全县干部职工交通法治意识,全面提升文明交通素质,近日来,庐江各地各单位积极组织干部职工收看央视社会与法频道(CCTV-12)全国交通安全日专题节目《平安行·2020》。此次活动以“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 

  专题片通过重大事件回顾、权威发布、具体案例展现、基层司机与最美民警现场讲述等形式,对这一年来关于出行安全、交通管理服务推进、公民交通安全意识提升等方面进行了展示。同时,还在现场发布了 “十大高风险道路危化品运输企业”、“十大危险驾驶行为”和“十大最受媒体平台关注交通行为”。 

  “在血的教训的照映下,生命如此地脆弱,如此地不堪一击。多一份小心,就会少一份灾难,少一份失望。”通过此次集中观看《平安行·2020》特别节目,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安全文明出行与每个人息息相关,大家一定要严格遵守交通规则,提升交通安全法治意识、安全意识和文明意识,做一个文明交通安全行动的参与者、践行者。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