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 文明交通

时间:2021-02-23 12:42:59 稿源:铜陵日报

  为深入推进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扎实开展秋冬季交通安全整治百日会战,铜陵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在全市范围内启动开展了“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巡回宣传活动。整个活动将持续至2021年春运结束。

  日前,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大桥大队组织民警走进郊区陈瑶湖镇花园村、老排村开展“美丽乡村行”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民警通过现场讲解的方式,结合农村群众出行特点,向村民及沿路过往车辆讲解了驾乘车辆不系安全带、骑乘车辆不戴头盔、违法载人、超员、无证、酒驾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引导他们摒弃交通陋习,从源头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据了解,活动期间,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将组织专门的巡回宣讲团,利用节假日、农村集会等重要节点,通过送电影下乡、散发宣传单页,展示宣传展板、农村大喇叭等多种方式开展宣传。(记者 邓妍)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