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 文明交通

时间:2021-09-14 17:33:15 稿源:池州文明网

  4月23日,池州市创城指挥部办公室印发全市公职人员交通违法行为通报,对25起机动车和非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通报。据悉,这在全市尚属首次。

  按照《关于开展全市公职人员和公务用车交通违法行为通报工作的通知》要求,市公安交警部门对4月上旬发生在主城区的机动车和非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进行记录、整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对涉及违法的公职人员身份、单位等信息进行认真比对。经核查,公职人员机动车违法行为共10起,其中机关事业单位6家、企业4家;非机动车违法行为共15起,其中机关事业单位5家、企业10家。机动车违法行为主要包括不礼让斑马线、违法停车、闯红灯等,非机动车违法行为主要包括闯红灯、不按规定车道行驶、逆向行驶、非法安装遮阳篷等。

  本次通报涉及主城区20家机关企事业单位、5家县区机关企事业单位,通报要求涉事公职人员所属单位视情对相应人员进行批评谈话、内部通报等处理,并将处理结果以书面形式反馈至市创城指挥部办公室。(池州市文明办)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