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 文明交通

时间:2021-09-15 11:26:27 稿源:淮北文明网

  为进一步巩固文明创建成果,擦亮出租汽车行业文明窗口形象。7月21日下午,淮北市运管服务中心召开专题培训会,进一步规范出租汽车行业文明运营行为,全市4家出租车公司负责人及部分驾驶员参训。  

  专题培训会现场

  会议指出,在文明城市创建中,全市出租汽车行业创建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仍有不足。部分出租车驾驶员存在不文明经营行为,出租公司管理人员思想认识还不够到位、驾驶员管理工作推进不够均衡、部分出租车驾驶员素质亟待提升。各出租车公司要以从严的要求、务实的态度继续加强出租汽车驾驶员管理、培训工作;出租车驾驶员要严格按照“五步工作法”做好文明规范运营。

  “中国好人”、市驰方出租公司“王海峰劳模车队”队长王海峰热心为乘客服务获赞誉

  市运管服务中心将在全市出租汽车驾驶员中开展“五步工作法”再培训、再学习工作,进一步提高出租汽车行业文明规范运营水平。同时,严格规范出租车运营行为,维护行业形象,形成良性循环,擦亮出租汽车行业文明窗口形象。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