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 文明交通

时间:2021-09-15 11:28:24 稿源:淮北文明网

  交警、城管、消防等部门联合清理“僵尸车”

  长期无人问津的“僵尸车”,不仅霸占公共区域,影响市容市貌,同时还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7月20日上午,淮北交警、城管、消防等部门,在城区范围开展“僵尸车”专项整治行动,对长期占用公共资源停放且无人认领的车辆实施强制拖离。

  上午8点多钟,执法人员来到惠民路盉街附近,指挥拖车将停放在路边停车位内的一辆外观老化、锈迹斑斑的银灰色轿车拖离。在惠民路东侧,一辆停放在停车位上的厢式小货车车身破损,布满灰尘,并到了报废年限。在执法人员的指挥下,这辆车也被拖离了现场。

  据了解,近年来,淮北市持续开展“僵尸车”清理整治行动。截至目前,此次集中清理行动,共清理“僵尸车”200余辆。

  交警部门表示,将持续对辖区内遗留下来的“僵尸车”进行集中清理,使整个城区的停车秩序得到大的改善,彻底解决“僵尸车”侵占公共停车位的情况。(记者 朱冬)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