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 文明交通

时间:2021-09-15 13:49:06 稿源:蚌埠文明网

  安全出行关系千万家庭的幸福,也牵动着整个社会的心,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解群众之所需,固镇县公安局交管大队,积极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切实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的安全意识。

  8月5日上午,固镇县公安局交管大队组织民警在连城镇浍南居为群众上交通安全课,民警利用横幅标语、宣传栏、广播等载体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教育,发放交通法规、交通安全常识等宣传资料100余份,确保人人知晓、人人遵守。

  活动中,民警从近几年发生的典型事故案例入手向群众详细讲述了,因交通安全意识淡薄而引发的道路交通事故的成因和后果。

  同时,结合当前道路交通安全存在的安全隐患,以案例形式讲解了,行人横过道路以及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让群众进一步认识到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重要性,增强了交通法制观念和文明出行意识,提高了自我安全防范能力。

  在场的群众纷纷表示一定遵守交规,安全出行,同时会把今天学到的知识告诉身边亲人朋友,时刻提醒他们遵守交通规则。为营造平安、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做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遵守者、倡导者和宣传者。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