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 文明交通

时间:2021-10-19 11:20:19 稿源:肥东文明网

  9月24日上午,肥东县交通运输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誓师大会召开。县交通运输局全体干部职工、全县运输系统相关单位负责人及肥东火车站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县委、县政府在“十四五”期间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提升城市品质和市民文明素质的重大工程,也是展示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全县交通运输系统作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主战场、主力军和主攻手之一,要坚持创建为民惠民的原则,扎实为群众办一些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实事好事。

  会议要求,全县交通运输系统要有更高的政治站位,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把创城工作作为当前的重点工作任务来抓,以铁的决心、铁的手腕,全力以赴抓出实效。要强化协调联动,围绕创建总目标,按照职责分工,相互支持、相互配合、相互协作,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确保各项工作抓在细处、落在实处。要加强督查问责,拓宽监督渠道,引导社会力量参与监督,切实建立起即时处置的工作机制。要加大督查力度、增加暗访频次,做到发现问题立行立改、改必到位。大家要以“创则必成”的信心、破釜沉舟的决心、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恒心,攻重点、破难点、守节点,全力以赴推动创城工作扎实深入开展,确保实现“一年打牢基础、两年全面达标、三年成功摘牌”的目标。

  会上,县交通运输执法大队、东鼎公交、顺民出租公司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县交通运输系统代表现场签订《肥东县交通运输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承诺书》。(黄俊峰)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