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 文明交通

时间:2022-06-28 17:00:47 稿源:滁州文明网

  6月21日上午6点30分,定远县2022年城区交通秩序集中整治攻坚行动启动仪式在人民广场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方浩亮,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本伟,县政府副县长马军出席活动。县公安局、县城管执法局、县交通局、县消防大队260余名一线执法队员参加活动。

  “青年志愿者要争做交通整治攻坚行动的参与者、推动者、监督者,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活动现场,青年志愿者代表、新时代好少年代表先后发出倡议,坚决抵制不文明交通行为。

  随后,定远县公安局、县城管执法局、县交通局执法大队大队长分别做表态发言,表示将全力做好分内事、打好攻坚战,真正在治理城市交通乱象方面勇担当、有作为、见成效。

  “我宣布,定远县2022年城区交通秩序集中整治攻坚行动正式启动!”正式启动指令发出后,联合整治小组及宣传小分队分别在长征路、幸福路等城区各重要路段拉开了集中整治行动序幕。

  下一步,定远县将以最坚定的决心、最强力的举措、最切实的担当,推进常态治理,向各类不文明交通行为宣战,对无牌电动车一律进行处理或扣车,对未佩戴安全头盔的非机动车驾驶人强化教育劝导,全力营造“文明创建全民共建,文明城果人人共享”的良好氛围。(吴婷婷 刘文静)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