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 文明交通

时间:2022-07-28 17:21:35 稿源:滁州日报

  近段时间以来,滁州市各地通过全面宣传发动和有效整治提升,强力推进“守法礼让、文明出行”专项行动,多措并举、创新方式,营造浓厚宣传氛围,推进各项工作落实。

  滁州市陆续建立宣传、文明、公安等相关单位参与联动的工作机制,加强沟通协调,密切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各县(市、区)文明办联合多部门,制定本地具体实施方案,细化措施、抓准载体、务求实效。

  各地深入宣传专项行动的工作进展与实际成效,积极传播文明出行的社会风尚。注重运用短视频、图解、H5、Vlog等方式,推出有特色有影响力的新媒体产品,引发群体共鸣,营造人人关注、人人支持、人人参与文明交通行动的浓厚氛围。

  此外,滁州市将把文明交通行动作为文明创建重要内容,建立常态化督查考核机制,加强日常监督指导,研究解决矛盾问题,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搞“一刀切”,切忌“一阵风”。(记者 包增光)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