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 文明旅游

时间:2021-09-15 17:15:48 稿源:滁州日报

  为维护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琅琊山风景区旅游秩序,展示滁州市文明旅游形象,端午节期间,琅琊山管委会联合市文化和旅游局、琅琊区古道社区、南谯区徐岗社区等共同开展“与文明相伴 与健康同行”2021年端午节假期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假日期间,市琅管委结合岗位分工,在景区主入口、各景点、观光车驿站等市民游客主要聚集区域安排文明旅游志愿者和文明劝导员,广泛开展咨询引导、帮扶帮助、秩序维护等服务,并对不戴口罩、乱扔垃圾、践踏草坪、攀爬景观、吸烟等不文明行为及时劝导和制止。与此同时,几家单位的文明旅游志愿者则围绕活动主题,在景区入口、志愿服务站、主要景点等处向市民游客发放并解读《中国公民文明旅游公约》《文明旅游十大提醒语》《滁州市民公约》《滁州文明16条》(2.0版)等宣传资料,增强大家文明旅游意识,提醒大家自觉防控疫情,主动“扫码”入园。(全媒体记者李志情 通讯员阮雪峰)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