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 文明校园

时间:2020-09-21 18:22:21 稿源:新安晚报

  9月16日上午,合肥市五一小学五彩课程体系之“新六艺”课程(低段)一年级舞蹈、二年级足球、三年级乐器特色课程正式启动。在“行知楼”,孩子们被授课老师一曲唯美的《天空之城》所吸引,在弦乐的体验中,同学们从最基础的识别乐器分类开始。舞蹈室里,一年级学生第一次进行形体课的学习。一群小精灵般的身影在老师的精心指导下,稚嫩却又认真地学习做好每一个动作。绿茵场上,孩子们在足球老师的指导下,或体能练习、或技术配合、或战术演练,正以汗水浇灌成长,以行动传承五一足球精神:“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

  据校长程朋军介绍,“近年来,学校以‘四大课程’深化‘五彩教育’高质量办学的品质,系统构建‘五彩课程’体系,目的让每一位走进五一的孩子都能遇见最美的自己,办一所有美好童年记忆的小学。”(司玮琪 韦豹 李荣荣)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