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 文明校园

时间:2020-09-25 17:47:47 稿源:滁州市紫薇小学

  为倡导文明出行风气,体现“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2020年9月21日,紫薇小学第一党支部开展“为生护航”志愿服务活动。

  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志愿者们深知防控校园安全,守护学生健康的重要性。志愿者们穿好红背心,各就各位,教师测体点,学生测温通道,临时观察点,隔离观察室,文明劝导员快速到岗。

  在劝导员的指挥安排下,进校时,学生在指定地点间隔排队,有序进入校园,家长在校门口有序停车,快速离开,遇见乱扔垃圾的,及时制止,协助交警劝导家长不要逆行;放学时,指挥家长在指定地点有序排队,等待孩子,切勿中途帮孩子拿书包,带走孩子。虽然人流量很大,但是一切井然有序。

  此次志愿活动,增强了广大学生的交通意识和安全意识,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我们不仅要教授学生文化知识,还要全方位为他们保驾护航,牢记志愿服务精神,携手共创文明城市。(吴雪千 张雯雯)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