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 文明校园

时间:2020-09-25 17:54:43 稿源:亳州文明网

  节粮从我做起,建设节俭型社会。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重要指示精神,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近日,谯城区州东中心小学开展了一系列的宣传活动。该校党支部高度重视和加强节约粮食工作,在全校师生中开展“节粮从我做起,建设节俭型社会”的教育活动。

  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期间,时刻把师生节粮爱粮放在心上,专门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负责组织、宣传活动,指导开展宣传周活动,明确具体实施人员,为开展好此次宣传活动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该校通过开展教育课、悬挂横幅、印发宣传材料、举行主题班会、进行学生手抄报比赛等形式,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宣传,吸引了广大师生的关注,最大程度的扩大了宣传面,大力营造了人人关心、重视节约粮食的氛围。

  此次节约粮食方面的宣传,增强了全校师生的“节约粮食光荣,浪费可耻”的意识,人人关注、支持、参与节约粮食的良好氛围正逐步形成。(郭建民)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