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 文明校园

时间:2020-12-14 13:19:25 稿源:霍山县衡山镇中心学校

  琴声悠扬、丝竹悦耳。12月9日和10日的上午,在衡山镇中心学校综合楼会议室分别举行的是第二届校园器乐大赛弦乐类和吹管类的比赛。与第一场键盘类比赛相同,弦乐类比赛同样分为A、B两组,共有参赛选手34名;吹管类13名。

  比赛现场,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妆容精致、仪态大方。无论是高年级还是低年级的参赛选手,整体的演奏水平都比较高。很多选手在演奏技巧、乐曲理解、旋律把握方面都达到了一定的水准。典雅的古筝、悠闲的吉他、深情的葫芦丝……多种不同的乐器为现场师生带来了美妙的视听盛宴。选手们专注的表演和娴熟的技巧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听众。大家沉浸在动听的乐曲中,聆听着,感受着,精彩的演奏获得了评委和听众的阵阵掌声。下面,让我们跟随镜头一起感受这精彩纷呈的比赛吧!

  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经过专业评委们认真评审,最终评选出了不同组别的一、二、三等奖,并现场宣布了比赛结果。其中马晓帆、胡巧巧、李兰馨、周钰夕、万可人、彭煜分别获得弦乐类A、B组一等奖;叶雨轩、李让馨获得吹管类一等奖。

  此次比赛,从策划方案、报名抽签、设置场地到现场比赛,历时近一个月,涉及到所有的班级,给孩子们创造了一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的机会,同时也繁荣了校园文化建设,为发扬民族音乐添上了亮丽的一笔。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