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 文明校园

时间:2020-12-22 14:38:12 稿源:颍泉太山庙小学

  2020年12月19日上午,阜阳市颍泉区太山庙小学代表队在参加阜阳市趣味田径运动会上再创佳绩,获得全市团体总分二等奖,在短跨接力项目和一级方程式项目比赛中分别获得单项全市第一名。这是太山庙小学体育运动员在2020年秋季颍泉区篮球比赛获得全区第二名、秋季运动会上获得全区第一名的好成绩之后又一次获得大赛佳绩。太山庙小学全体师生向这些运动员和教练员表示祝贺。

  这次比赛从接到通知后,王海洋、王闯、田俊三位体育老师就开始从四年级组各班选拔优秀运动员。利用中午和下午放学后的时间进行指导训练,这些运动员在平时的训练中吃苦耐劳,不断提高各自的项目能力。他们分别是四年级四(5)班郑智轩、王瑞昊、袁可馨(女);四(1)班季文泰、王嘉程、管姝雅(女)、李依冉(女);四(7)班安柯辰、李孜焓(女);四(3)班凡静如(女);四(2)班王一凡、袁欣悦(女)。

  在阜阳三中运动场上,他们顽强拼搏,不怕苦,不怕累,连续作战。十字跳项目十人跳出3分14秒第四名的好成绩;短跨接力十人连续跑出3分54秒全市第一;跪投实心球全市第三;投掷软式标枪全市第四;在最后一级方程式比赛中更是拿出了他们的拼劲,十人连续两轮共跑出6分23秒全市第一。

  太山庙小学运动员参加这三次比赛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不仅体现了运动员们顽强拼搏和为校争光的精神,还激发了学生们的团队协作精神,充分呈现出学校素质教育的新风貌。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