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 文明校园

时间:2021-05-27 17:25:52 稿源:肥东文明网

  为贯彻国家体育总局的“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50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体育健康理念,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肥东县古河路小学开展了第一届“七彩阳光”校园广播体操比赛,活动邀请市、县资深体育专家担任评委,还邀请部分学生家长到场观看。在该校校长时永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后,比赛正式开始。

  操场上,各班级列队出场,步伐整齐、衣着统一、口号嘹亮。同学们个个精神抖擞。比赛中,同学们跟着“七彩阳光”的音乐节拍,伸展、扩胸、踢腿、体侧、体转、跳跃,动作整齐规范、干净利落。大家脸上洋溢着青春的活力,眼神透露出坚定刚毅。场上比赛结束,由班级体育委员整队,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创意十足的口号,有序地撤退到场外。整个过程展示了孩子们昂扬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评委们从动作、服装、进出场秩序、做操质量等方面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分,分年级组评出了一、二、三等奖。

  本次比赛是广播体操规范化的一次大检阅,也是各班级团结、奋进、健康班风班貌的一次大展示。据悉,该校建校以来切实推行素质教育,创造一切条件让同学们积极投身到体育运动中去,实现同学们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四位一体的目标。(许海川)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