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 文明校园

时间:2021-09-15 17:30:44 稿源:肥东文明网

  8月24日是肥东一中高三学生返校报到的日子。为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让高三学生报到工作安全有序进行,给学生和家长提供快捷便利服务,校党委高度重视,周密安排,号召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加学生返校志愿服务活动。

  从下午两点半到五点,党员先锋队和党员志愿者30多人,冒雨为高三学生开学报到服务。

  志愿者们兵分三路,在学校东门、北门和学生公寓处迎接入学的同学和家长。按照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家长一律不准进入校园。学生除携带随身的物品外,其他大件物品都由党员志愿者用车辆装载运送到学生宿舍,并由志愿者在宿舍卸载物品,整个过程秩序井然。尽管一直在下雨,志愿者的帽子、衣服被汗水和雨水湿透了,但大家克服了困难,为学生和家长服务的热情高涨,脸上一直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志愿红”成了校园最靓丽的风景线,党员志愿者们的贴心周到热情的服务,充满了温情,获得了学生和家长们一致交口称赞。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