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 文明校园

时间:2021-11-01 17:09:44 稿源:霍山文明网

  10月20日,霍山县关工委主任、“安徽好人”邵必贵走进霍山中学,为学生们开展了一场主题为“传承红色基因,讲好革命故事”的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主题报告会。霍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翁金成,县关工委副主任万直民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现场

  县关工委主任邵必贵为同学们作报告

  邵必贵从“三个想一想、永远跟着党”、“传承好家风、弘扬正能量”、“引领下一代、树立好榜样”三个方面,结合自家的祖辈父辈革命历史,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课。同时他结合自己几十年的工作经历,分享了自己关于从政为官、关工教育、家庭建设的经验与心得,情真意切地畅谈家风家教,向大家展示了优秀的家风和家国情怀。

  翁金成对邵必贵所作的报告给予高度评价,指出报告主题突出、内容丰富,传承了革命的热情,弘扬了红色精神,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吴正洲 郑昕 杨润东)

  报告会现场

  报告会现场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