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 文明校园

时间:2021-11-01 17:10:45 稿源:中安在线

  小手拉大手,共创文明城。文明从细节做起,城市因你而美丽。为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良好的文明氛围,更好地响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的号召,10月28日,明光市第三小学携手市教体局走进跃龙小区,开展“小手拉大手 文明我宣讲”活动。

  文明,是一首歌,奏响美妙的乐曲;文明是一缕阳光,温暖你我他;文明是一盏灯,照亮前行的路。看三小学子正用激昂的语调朗诵着文明赞歌。

  为让更多的市民了解文明创城的重要性,教师志愿者开展创城知识有奖问答环节,学生家长和孩子们都能够积极参与。

  志愿者教师、学生家长和学生们积极地参与到小区环境卫生清理的工作中来,不怕累、不怕脏,耐心地将垃圾清理干净,认真就是他们践行文明实践的态度。同时也让让美化环境的理念日渐深入人心,让创城活动的开展更显意义。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让我们知道:做文明人,办文明事,创文明城,先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文明建设路上离不开我们每一个人的支持与参与,让我们从点滴小事做起,树立文明形象,维护城市荣誉。(杨群 季晓佳)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