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 文明校园

时间:2022-06-23 17:16:28 稿源:中安在线

  今年“六一”国际儿童节,合肥市稻香村小学教育集团岳西路校区一(13)班全体同学都收到了一份特别礼物,这是班主任李红林老师为每位同学精心挑选的书香大礼包一份,精致的班徽配上橙色的礼袋,让孩子们惊喜不已,开心地度过了进入校园后人生第一个难忘的儿童节。

  这份书香大礼包《好孩子励志成长记系列读本》一套共10册,包括《自己的事情自己做》《我要养成好习惯》《做快乐的读书人》《努力让我成为学霸》《爸妈不是我的佣人》等内容,每册一个主题,致力于培养孩子的自控能力和自我管理能力,让孩子在阅读中思考,自觉地去做更好的自己。

  童年的记忆是最美好最难忘的。李红林老师说,童年期养成的好习惯,一定能终身受益。通过培养孩子们爱阅读,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从书中汲取营养,锻炼坚韧高尚品德,让祖国的花朵茁壮成长。(马静 唐进民)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