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 文明校园

时间:2023-07-03 10:39:41 稿源:中安在线

  6月30日下午,在2023年高考中取得优异成绩的清北学子诸宇航和几位同学回到新区实验小学母校,畅叙师生情谊,感谢母校培育之恩。据悉,诸宇航同学是该校2017届毕业生,在今年高考中取得697分的优异成绩。

  校长李永书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祝贺他们在高考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并向他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和变化,希望各位学子能够常回学校看看,向学弟学妹们传授宝贵的经验,希望他们能够自强奋发,再创辉煌,谱写更加壮丽的青春诗歌,永葆家国情怀,打造过硬本领,为人生添彩,为母校增光,立志报国,为祖国贡献青春力量。

图片3.png

  学子们向时任班主任及语文老师梁舟、数学老师刘元、英语老师潘冬梅三位恩师献上鲜花,和几位恩师一起回忆校园生活,分享学习经验,对母校和老师们的辛勤培育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们的精彩分享和真诚话语,赢得了校领导和老师们的阵阵掌声。

图片4.png

图片5.png

  学校还向清北学子诸宇航及几位同学赠送了纪念品,同时勉励他们进入大学后仍要奋发努力,勇攀高峰,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周靖)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