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 文明校园

时间:2023-09-28 16:07:10 稿源:中安在线

  讲好红色故事,坚定理想信念。南陵县家发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与家发镇中心小学共同培育红色文化“小小讲解员”,经过多次日常训练,在9.30中国烈士纪念日到来之际,为前来李家发烈士纪念馆参观的弋江镇中心小学学生正式讲解。

图片1.png

  “9.30烈士纪念日”,一个缅怀革命先烈的日子。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南陵县家发镇中心小学红色宣讲团团员与弋江镇中心小学少先队员一起来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李家发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

图片2.png

  小小红色宣讲员的铿锵话语激励着、引导着祖国的花朵们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用实际行动积极争当家乡红色文化有力代言者和传承者。

图片3.png

  站在李家发纪念馆前,为先烈献上一束花,敬上一个礼。家发镇将继续在未成年人群体广泛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让红色文化在校园扎根,培养未成年人的“红色精神”,秉承革命传统,弘扬红色文化。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