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 文明校园

时间:2023-12-18 10:59:46 稿源:中安在线

  为增强学生爱国情怀,12月14日,南陵县家发镇中心小学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国防教育与趣味军事训练活动。驻地解放军走进校园,为孩子们带来了一场生动而有趣的国防教育课。

图片1.png

  课堂上,解放军叔叔们向孩子们介绍了国家的国防政策、军队的历史和现状,以及军人的职责和使命。通过讲解,孩子们对国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更加敬畏军人,更加热爱祖国。

  活动现场,解放军叔叔们与孩子们进行了互动游戏,学生们在解放军教官的指导下,进行了匍匐前进、投弹、穿越障碍、射击等趣味军事运动项目的训练。这些项目不仅锻炼了学生的身体素质和团队协作能力,更是提高了学生的自信心和勇气。同学们在游戏中也感受到了军人的威严和亲切。

  通过活动,孩子们不仅了解了国防知识,还增强了身体素质和团队协作精神。同时,也让他们更加敬畏军人,更加热爱祖国,活动也为家发镇中心小学的校园文化建设增添了新的色彩。(葛小英)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