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 文明校园

时间:2024-01-02 15:40:04 稿源:中安在线

  为弘扬爱国主义光荣传统,坚持立德树人,丰富校园文化,推广定远中学精神文化品牌,同时让学生有效地增强体质、磨练意志、增长知识、陶冶情操。12月31日上午,由县委教体工委、县文明办、县总工会、县妇联、团县委指导,定远中学主办,县交警大队、县融媒体中心、县总医院协办的“青春向党 逐梦前行”定远中学第七届迎新年励志远足活动成功举办,四千多名师生及家长以昂扬进取、自信乐观、坚韧顽强的精神,踏上“青春长征路”,活动历时近5个小时。

  此次活动县融媒体中心全程直播,同学们迈着整齐有力而又青春洋溢的步伐,齐声高喊本班级励志口号从学校北门出发沿戚继光大道→岱山路→永康路→泉坞山大道→泉坞山森林公园后再返程。

  一路上,风景正好,暖阳、微风拂面,班旗飘扬,队伍绵延,同学们精神十足,健步疾行。所有同学都走完了全程,体现了定中学子高度的集体荣誉感和应有的精神风貌。

  在各班班主任的带领下,以班级为单位开展团队活动。活动中,同学们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

  此次活动中,师生坚持文明出行,相互扶持。活动既锻炼了学生的身体,又历练了学生的意志,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为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发展提供了有益帮助。(樊顺琴 鲍观泽)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