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 文明校园

时间:2024-01-04 15:42:31 稿源:中安在线

  为了提高同学们互帮互助、换位思考、互相理解和团队合作的能力,重点引导学生学会理解他人、合作意识和勇于担当的使命感。近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团体心理辅导活动在新区实验小学的操场上火热进行。

图片1.png

  本次活动包括了“心有千千结”和“卖西瓜”两个环节,旨在通过团体游戏的形式,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团队合作与沟通能力。所有学生、老师都参与其中,每一个游戏都受到了同学们的喜爱,映入眼帘的是一张张阳光般笑脸。

图片2.png

  通过活动,同学们明白了生活中总有些困难和问题,这是正常的,遇到问题的时候,大家不要互相指责,而要合作、互帮互助,才能顺利完成任务,要学会换位思考,要有团体意识。

  本次团辅活动为深入推动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培养学生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在校园中营造健康阳光的心理氛围起到了积极作用。(吴琼 张静)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