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 文明校园

时间:2024-01-04 15:44:58 稿源:中安在线

  为贯彻落实国家“双减”政策,进一步推进五育并举实施,确保课后服务多元化,促进学生全面发展,2023年12月30日,定远县五育并举课后服务大赛在定远县新区实验小学举行,充分展示了定远师生的风采。

图片3.png

  2022年,定远县入选全国中小学生课后服务模块应用,是安徽省唯一入选。举办五育并举课后服务大赛,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推进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提高课后服务的质量。

  比赛分为教师组和学生组,教师组通过使用PPT,介绍各个学校课后服务的经验做法、回答评委问题、答辩等环节来进行展示,学生组以学生展示的形式进行,通过多种形式展示自己在“五育并举”课后服务课程中的学习和成长成果。

  近年来,定远县积极实施德育铸魂、智育提质、体教融合、美育熏陶、劳动促进“五大行动”,全面提高育人质量,有效发挥“五大行动”强化家校社协同优势,凝心聚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吴琼)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