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时间:2020-11-26 17:13:48 稿源:霍山文明网

  7月21日,霍山县水务局志愿者分队与皖西学院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魅力水精灵”社会实践团队在霍山县文庙广场联合开展节水主题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志愿服务宣传活动的主题是“实施国家节水行动,建设节水型社会”。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统一着装,热情洋溢地悬挂节水宣传标语横幅,散发节水常识宣传单、节水手册、水法规知识问答和相关节水型社会宣传材料,同时还专门制作了节水宣传绿色环保购物袋,吸引广大居民前来驻足观看,志愿者们热心地与居民们讲解宣传节水用水护水常识,耐心解答居民提出的用水、节水等相关的问题,呼吁群众要树立节约用水意识,保护绿水青山。 

  活动当天虽然烈日炎炎,但是每个志愿者们却感到意义非凡。通过积极倡导珍惜水资源、爱护水环境、参与水治理,增强全社会爱水护水节水意识,进一步营造节水氛围,加快建设节水型社会,自觉遵守水法律法规,为保护我县水资源、建设节水型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活动在志愿者们嘹亮的“实施国家节水行动,建设节水型社会”、“幸福生活靠奋斗,美丽河湖靠呵护”口号声中圆满落下帷幕!(李亮 褚书林)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