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时间:2021-09-16 15:44:20 稿源:淮南文明网

  7月2日下午,淮南市体育教学综合改革阶段成果展示暨全国学校体育联盟(教学改革)高新区泉山湖中学首届全员运动会举行。此次运动会由淮南市中小学教学研究室主办,高新区泉山湖中学承办,以“生命因运动精彩 体验让成长快乐”为主题。

  素质操、100米弯道跑、穿越火线、集体仰卧起坐大比拼、抬小猪、毛毛虫、旋风跑、抢地瓜、夺冠高手、三向拔河……看到这些运动项目的名称,是不是就能感受到这个运动会的有趣和不同?据了解,高新区泉山湖中学在注重培养学生科学文化水平的同时,一直将体育教育作为学校教育的重要内容,大力推动体育教育发展,是淮南市第一个加入全国学校体育联盟的学校。此次全员运动会,打破了传统运动会同年组间横向竞技的规则,按照学校每个年级纵向组队,以此类推进行队与队的比赛。此次运动会把所有班级分成红、 黄、蓝三个队,得分最高者获胜。(记者 张明星)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