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时间:2022-07-22 09:47:19 稿源:淮北新闻网

  7月18日,安徽一灯能源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俊,向家乡濉溪县双堆集镇捐赠价值3万余元的太阳能灯,用于疫情防控卡点夜间照明。

  老家在双堆集镇的王俊是濉溪县第十一届政协委员、退役军人。1998年,他先后在蚌埠、扬州等地在新能源领域创业,因诚实守信、质量可靠、服务周到、性价比高,推动企业一步步做大做强,产品畅销全国各地。

  2016年,王俊看了濉溪日新月异的发展和良好的招商环境,投资1.2亿元创办了安徽一灯能源建设有限公司,入驻濉芜产业园,从事光伏板、锂电池、太阳能灯具等产品研发和生产。公司坚持“节能环保、品质卓越、真诚服务”的经营理念,积极推动新能源开发应用,倡导低碳生活。预计,今年产值可突破亿元大关,带动就业50多人。

  “作为本土企业家,应当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与担当,希望通过捐赠的方式表达我们对抗疫一线工作者辛勤付出的感激之情。接下来,企业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公益慈善事业,更好地履行社会责任。”王俊表示。(记者 王晨 通讯员 范胜明 宋少奇摄影报道)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