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时间:2021-01-20 10:09:38 稿源:新安晚报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讯  据中国警察网消息: “那就交给你们了!”及时将动脉大出血的男子送上救护车后,这是日前发生在安徽省凤阳县境内,为抢救动脉大出血男子,医警联动上演的温情一幕。

  1月15日上午8时许,凤阳公安交管大队大溪河中队接一女子报警称,其家人手臂动脉大出血,请求交警支援。紧急时刻,执勤交警立刻拨打120并向领导汇报后驾车前往救助,在途径板桥镇李二庄某路段时,发现伤者乘坐的车辆,与此同时120车辆也赶到现场。

  由于大量出血,伤者左手臂紧裹的毛巾被鲜血渗透,几近昏迷。执勤交警一边积极配合医护人员将伤者抬上救护床,并帮忙托举输液瓶,争夺宝贵抢救时间;一边进行交通疏导,保障施救安全。直至伤者被120车辆救走,执勤交警才放心离去。

  据悉,伤者系中年男子,凤阳县李二庄人,事发当天其在干活期间,由于操作不当左手臂动脉被利器所伤,引发大量出血。所幸抢救及时,目前男子已无大碍。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