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时间:2021-09-16 15:31:42 稿源:淮南文明网

  9月15日上午,淮南市出租车行业党员“握好红色方向盘,跑出城市新形象”集中服务承诺活动在民生体育馆举行。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出租车党员驾驶员代表带头承诺,表示会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他们承诺,做到“服务五(吾)带头”,即:带头文明用语,礼貌问候、热情回答,不言语低俗、态度恶劣;带头诚信运营,透明收费、出具发票,不拒载乘客、故意绕行;带头树立新风,仪表干净、车辆整洁,不吸烟吐痰、车窗抛物;带头文明行驶,礼让行人、遵守规则,不任意变道、违规违章;带头安全驾驶,专心致志、平稳行驶,不接打电话、微信聊天。

  活动现场为出租车“党员示范车”授牌,还举行了“红色方向盘”出租车行业党建品牌发布。“红色方向盘”党建品牌标识整体以方向盘形象为基础,体现出租车行业职业特点,中心的党徽闪耀着光芒,寓意着党建引领出租车行业驶向正确方向,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结构上,把淮南元素融入其中,围绕“握好红色方向盘,跑出城市新形象”,打造淮南出租车行业党建品牌。

  活动中指出,要以打造“红色方向盘”党建品牌为契机,主动融入全市争创文明城市工作整体格局,大力塑造积极健康、向上向善的文明新风,推动淮南市出租车行业健康有序发展,为淮南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全市出租车行业从业者将以一颗“爱淮南”的心,既做交通出行服务员,也做淮南历史文化、人文地理、建设发展的宣传员、讲解员,做推介淮南的“行家”、宣传淮南的“里手”。(记者 付莉荣)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