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时间:2022-06-15 17:30:42 稿源:淮北新闻网

  “谢谢咱们社保窗口服务人员积极协调,及时帮我解决了相关问题。真的太感谢你们了!”近日,相山区政务服务中心社保窗口业务经办人员悉心帮助一位老人办理业务,贴心服务获得老人点赞。

  原来,这位老人替儿子到相山区政务服务中心办理社保业务,社保窗口工作人员马晓婷通过系统查询,发现老人儿子的业务办理权限为烈山区,相山区无操作权限,并且老人没携带任何办理材料。

  烈日炎炎,为了避免老人来回奔波,马晓婷主动和老人的儿子取得联系,通过微信获得相关办理资料。老人视力不好,马晓婷就蹲在老人身边帮助他填写业务申请材料,又主动联系烈山区社保窗口,第一时间将所需材料转交给烈山区。随后,马晓婷又悉心将老人带到医保窗口继续咨询办理其他业务,让老人大为感动。

  其实,社保窗口人员马晓婷热情为老人排忧解难,只是相山区社保中心真诚为民服务的一个缩影。近年来,区社保中心不断优化“适老化”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让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腿”和首问负责制办事原则,让经办群众切实感受到高效的服务和贴心的温度。(记者 詹岩 通讯员 王琛)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