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7天为一个发放周期,每天上午10点都能抢

时间:2022-08-04 14:42:43 稿源:合肥晚报

  每年的8月8日是全民健身日,为鼓励合肥市民投入快乐健身行动,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倡导形成文明向上的生活方式,8月3日上午10:00起,2022年市民健身补贴消费券(以下简称“消费券”)开始发放。

  消费券采取多周期、不间断滚动发放。每天10:00定时发放,7天为1个发券周期,直至800万元消费券全部用完。(第一个周期为8月3日-8月9日,第二个周期8月10日-8月16日,以此类推。如中间停发,下个周期则按照首发日至第7日重新计算。)

  今年的消费券共有7种面值,即:满200元减100元、满100元减60元、满60元减40元、满50元减30元、满40元减20元、满30元减15元、满20元减10元。

  需要领取消费券的健身爱好者可于每天上午10:00在“运动合肥”支付宝小程序领取。每天发放的每种面额的消费券数量不等,先领先得,发完为止。每个周期内,每个市民最多可领取、使用3张消费券。

  消费券领取后,须于有效期内在“运动合肥”支付宝小程序合作场馆预订健身项目使用(具体合作场馆,用户可登录“运动合肥”支付宝小程序查看)。预订缴费须在平台线上支付,使用消费券抵扣相应金额。

  消费券有效期为7天,按照领取时间动态计算。如领取者于8月5日上午11:00领取到一张消费券,如该券未使用,那么该券最迟于8月12日上午10:59失效。领取的消费券因未使用失效后,消费券不再退还。

  订单有效期为7天,使用消费券下单支付生效后,订单须在7日内到下单的场馆使用核销,逾期未使用核销,订单和消费券均失效。

  据合肥市体育局相关部门介绍,首日投放的13700张消费券,从上午10点投放开始,4分钟内被一抢而空。从8月4日起,合肥市体育局将根据市民的选择和喜欢,进行动态调整,以便满足更多市民的体育锻炼和健身需求。

  (合报全媒体记者 韦韬)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