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时间:2022-11-23 09:56:55 稿源:合肥日报

  11月21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省劳模大会精神安徽劳模工匠(工会干部)宣讲团首场活动在新合肥西站项目工地举行。省总工会、市总工会机关干部职工及产业工人代表等共同聆听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精彩宣讲。

  活动现场,党的二十大代表、省劳动模范、省黄梅戏剧院小梅花团副团长袁媛以《牢记使命 守正创新 携手奋进新征程》为题畅谈参加党的二十大的感悟体会;中华全国铁路总工会个人火车头奖章获得者、中铁建工集团第四建设有限公司义乌站项目经理李平分享了自己立足岗位作贡献的故事。

  新当选省劳模代表访谈环节,安徽东风机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级技师李宏炼和合肥供水集团有限公司听漏队队长张杨结合自身经历,谈感受、话愿景。

  本次活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全省工会系统广大干部职工通过线上平台集中收看收听。

  据悉,今年省总工会在全省遴选了100名劳模工匠,组建了安徽劳模工匠(工会干部)宣讲团。接下来,宣讲团将奔赴全省各地,进企业、进工地、进班组、进学校、进社区,开展巡回宣讲,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广大群众中入脑入心、落地生根。(记者 李想)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