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时间:2023-03-08 13:32:18 稿源:安徽日报

  3月5日,记者从省委宣传部获悉,第八批安徽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名单揭晓,肥东县总工会等15个单位获“第八批安徽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称号,李志等15名同志获“第八批安徽省岗位学雷锋标兵”称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推动岗位学雷锋活动常态化、长效化,让雷锋精神融入日常、化作经常,经组织推荐、专家评议、研究审定,省委宣传部决定命名第八批安徽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各地各部门要广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不断提升公民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推动全社会形成爱岗敬业、奉献社会的良好风尚,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汇聚强大精神力量。(记者 张岳)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