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时间:2023-03-10 16:30:04 稿源:中安在线

  三月春风暖,巾帼绽芳华。3月8日上午,南陵县妇联以“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召开纪念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暨表彰大会。

  大会首先发布了宣传视频《致敬了不起的她》,讲述身边女性真实、生动、感人的故事,展现新时代新南陵新女性最美风采。

图片1.png

图片2.png

  大会为县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集体命名并颁发荣誉证书(奖牌),为三八红旗手工作室、执委工作室授牌。来自县文明办、县卫健委、县检察院的三位同志分别作了《南陵家风香飘远》《心心向党 为女也刚》《凝心聚力 当好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守护人”》的主题宣讲。

  大会提出,一要聚焦“思想之美”,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在践行新思想中展现巾帼志向;二要聚焦“事业之美”,踊跃投身经济发展等各项事业,在创造新业绩中展现巾帼担当;三要聚焦“文明之美”,营造平等和谐的良好家风,在弘扬新风尚中展现巾帼力量;四要聚焦“内涵之美”,不断优化综合知识结构,在塑造新形象中展现巾帼风貌。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