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时间:2023-06-02 16:21:32 稿源:安徽日报

  5月31日,2023年安徽省少儿书画大赛获奖作品展在安徽画廊开幕。当天下午,大赛另一场展览在安徽大剧院展出。本次大赛由安徽省文化馆、安徽美术出版社、全省文化馆联盟主办,展览是全省全民艺术普及与少儿美育新成果的展示,也是送给全省少年儿童的节日礼物。

  此次安徽省少儿书画大赛从1.2万余件作品中初评出4050件,1362件作品获奖。展出作品综合体现了全省少年儿童绘画创新、书法创新、手工创新水平,艺术样式包括中国画、水粉水彩画、油画、儿童画、线描、版画、素描、速写,书法作品包括楷书、行书、草书、篆书、隶书。获奖作品以书画的形式发现和记录了生活中真实、感人、美好的事物,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抒发了全省少年儿童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热爱生活的真情实感,展现出了少年儿童丰富的艺术想象力和艺术创造力。(晋文婧)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