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时间:2023-09-27 14:47:44 稿源:铜陵日报

  中秋、国庆将至,9月26日,铜陵市多家单位组织多彩活动,喜迎“两节”。

  9月26日,郊区安铜办党工委、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举办“我们的节日·精神的家园·中秋”中华经典诗词朗诵比赛。活动以“诵读经典 传承文明 歌颂祖国”为主题,九支参赛队伍朗诵了《水调歌头》《春江花月夜》《咏月》《月下独酌》等中华经典诗词,抒发了对家乡和祖国的思念与祝福。

  9月26日上午,义安区惠泉社区举办“关爱独居老人 情暖中秋佳节”主题活动,志愿者与老人们围坐在一起,一边品尝月饼,一边交流着家常。活动还设置了游戏环节,老人们积极参与,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9月26日,铜官区金口岭社区邀请市中医医院的医生走进社区开展“温馨两节 健康同行”中医保健养生知识讲座,吸引了辖区30多名老年居民参加。医生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带领大家了解老年人的体质状况和特点、中医保健中的穴位按摩方法,并现场教健康养生操。(宗合)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