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

时间:2020-07-02 08:36:14 稿源:中安在线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安徽省暨合肥市“把一切献给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云音乐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文艺演出分别于6月30日、7月1日通过“有戏安徽”直播平台在线播出,来自安徽演艺集团、合肥文广集团、合肥演艺股份有限公司的一批优秀演员用精彩的表演向党的生日献礼。

  两场演出活动中,既有如《再唱山歌给党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观众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也有《众志成城》等新创原创作品,表演方式上,既有歌舞、合唱,也有朗诵、快板书,演员们用饱满的热情完成了演出,为祖国献上了最真挚的生日祝福,也为“云”端观众炮制了一场文化大餐。

  值得一提的是,为拓展观众线上观看渠道,两场演出均采用全程云直播的方式进行,通过“有戏安徽”等平台同步播出,观众足不出户就观看演出。(记者 陈欣然)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