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时间:2020-07-07 11:08:17 稿源:亳州文明网

  为深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推进城市文明公益活动常态化,在全社会营造“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良好氛围,在共青团蒙城县委员会的指导下,经过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蒙城县爱心协会开展2020年“爱心送考”活动,全程为中高考考生服务。7月6日下午,协会出动50余辆爱心送考车按时集结完毕,爱心送考车也在不断加入中。 

  蒙城县爱心协会团支部书记何发、秘书长刘海峰在启动仪式上对大家做了关于疫情期间爱心送考的工作倡议,要求参与爱心送考的车辆必须每天发车前进行全车消毒、配备防护装备:口罩、额温枪、消毒酒精等防护用品免费发放给学子们,确保安全接送,服务到家,让考生和家长没有后顾之忧。同时每个助考点协会招募46名文明交通志愿者配合交警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蒙城县爱心协会副会长王丹丹表示:“我们将以饱满的热情和优质的服务为全县考生无偿提供送考服务,让广大莘莘学子有一个轻松愉快的心情参加高考,考出优异成绩,圆梦2020,预祝广大学子金榜题名。” 

  据悉,蒙城县爱心协会每年组织的“爱心送考”公益活动以优质的服务受到社会各界,特别是中高考学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示了蒙城县爱心社会组织和志愿者们的高尚情操和良好素质,树立了蒙城城市志愿文明形象,同时又为广大考生送上了一份浓浓的社会关爱,成为了全县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一张“文明名片”。(李亮)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