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时间:2021-01-13 09:25:49 稿源:天长文明网

  为切实推动天长市垃圾分类工作,改善城市人居环境,提高市民环保意识。1月5日下午,天长市环卫处组织16位志愿者走进该市中地国际城小区,开展生活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助力天长市垃圾分类宣传、普及和推广工作。 

  讲解使用智能垃圾分类投放柜 

  志愿者们先在小区广场处实地操作使用智能垃圾分类投放柜和积分兑换机,指导居民按照有关标准投放各类垃圾及可回收物,并领取厨余垃圾专用袋及回收物相应积分。随后在小区发放垃圾分类倡议书,讲解培训垃圾分类意义及垃圾分类投放相关流程,确保居民知分类、懂分类、会分类。 

  宣传垃圾分类意义 

  通过本次志愿者服务宣传的切实行动,增强了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的了解,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促使社区居民不断提高社区居民垃圾分类意识,能够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共创美好天长。(林健)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