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时间:2022-07-28 16:43:48 稿源:江淮晨报

  近日,新站高新区站北社区城管部联合新店社居委组织开展“志愿助力垃圾分类,文明社区共同守护”宣传活动,向新店花园广大居民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强化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的认识,倡导居民积极参与垃圾分类。

  这个暑期,站北社区内返乡大学生积极投身志愿行动,纷纷化身垃圾分类劝导员,为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资料,讲解垃圾分类小技巧,引导居民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携手共建绿色家园。

  天气炎热,却挡不住志愿者们服务的热情,在垃圾分类投放点,社区志愿者利用安插垃圾分类标语牌、条幅标语等多种载体,将垃圾分类知识送到居民身边。此次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60余份,安插垃圾分类标语牌12块。

  此次活动,既净化了小区周边环境,也把垃圾分类理念带给每一个人,提高了居民对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和参与率,营造人人参与垃圾分类的氛围。(郑亮 张复顶)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