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时间:2022-08-01 15:34:39 稿源:中安在线

  7月28日,合肥蜀山经开区卓然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辖区企业量身定制了卓越企航“午间一小时”志愿服务进企业活动。上午,“午间时光遇见解压市集”暨项目启动仪式在开发区党群服务中心正式举办。

  在共同宣读志愿服务倡议后,进入四轮午间游戏环节。分别是“不忘初心幸福合影”“团结共进一圈到底”“砥砺前行找出卧底”和“聚力同心重走长征路”。参与活动的企业职工们全心投入,欢声笑语不断。

  “平常除了上班就是上班,休息也是宅在家里,没有什么较好的休闲放松途径,这个活动特别好,刚好给我们提供了这样的平台。我希望可以长期开展下去。”参加活动的企业职工说。据了解,卓越企航“午间一小时”志愿服务项目将长期开展,探索扩大项目覆盖范围、活动类型和活动时间,旨在吸引更多企业职工们的参与,探索辖区文明实践路径,积极营造企业、职工、社区文明互动的和谐氛围。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