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时间:2022-08-02 09:52:37 稿源:亳州晚报

  7月31日上午,“八一”建军节前夕,涡阳县义门古镇志愿者服务队的20余名志愿者来到了抗美援朝老兵孔祥军和王廷云老人家中,为老兵送去了鲜花和慰问品,聆听革命故事,接受红色历史的洗礼。

志愿者慰问王廷云老人.jpg

志愿者慰问王廷云老人

  早上8点半,志愿者来到义门镇刘营行政村张营自然村孔祥军老人家中。老人今年98岁高龄了,曾跟随陈毅元帅南征北战,经历过淮海战役、抗美援朝等多次战争。志愿者为老人戴上大红花,送上鲜花和慰问品,表达对老军人的崇敬与感恩。

  在义门镇武举行政村党委书记李辉的带领下,志愿者又来到武举行政村沈王自然村王廷云老人家中。据了解,老人今年95岁了,但身体还很硬朗,现在能够自己洗澡,洗衣服。老人还拿出珍藏多年的勋章展示给志愿者,并向他们讲述了当年参加抗美援朝时的故事。

  (记者曾莹莹通讯员岳金荣刘然文/图)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