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时间:2023-03-10 16:46:19 稿源:中安在线

  3月正值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为传承雷锋精神,推进“书香潜阳建设”,潜山市图书馆与潜山市消防救援大队共建“图书流动站”。

图片1.png

  此次潜山市图书馆带来的200册图书涵盖了政治、法律、人文等内容,满足消防指战员不同的需求。市图书馆的工作人员还收集各个指战员的不同需求,为做好个性化的点餐阅读工作做准备。

  今后,潜山市图书馆将定期到大队开展图书借阅、阅读推广、读书分享活动,将流通图书服务点建好建强。消防救援大队将不定期地做好对图书馆职工的消防知识教育和培训工作,协助潜山市图书馆积极开展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邀请图书馆职工参观消防队、体验消防队生活。

  近年来,为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用书香阅读引领文明新风,潜山市图书馆壮大文化志愿者队伍,在图书整理、地方文献数据整理加工、阅读推广活动等领域增强志愿服务能力,不仅使志愿者服务成为图书馆一道亮丽风景线,也为打造“书香潜阳”的品牌建设贡献了光和热。(聂玲慧)

责编: